萧白

点这里✨
萧白,又名萧十七
混在凹凸坑,cp是雷安,洁癖。
过激安吹。

shou

记个段子


下课铃响后,趴在桌子上睡觉的雷狮不耐烦的皱了皱眉。


昨天晚上和佩利他们通宵打游戏,导致今天来学校困的倒头就睡。


头巾被人从后面拽了拽,雷狮不用想就知道是谁,除了他们安大班长还有谁敢拽雷狮的头巾。雷狮理都没理安迷修,只想再睡一觉。


“恶党!你都睡了一整节英语课了,你赶紧去卫生间洗把脸提提神,下节数学课,在下不会让你睡了!”安迷修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行行好,安大班长,您让我再睡一会,就当看你不见我行吧。”雷狮闷闷的声音染上几分烦躁。


“在下就是因为看你这么困,才让你睡了一节英语课的!”早上一来安迷修就注意到了,雷狮紫色的眼睛下明晃晃的挂了两个黑眼圈。因此雷狮在英语课上趴下的时候,还是没忍心把他拍起来。


雷狮愣了愣,转身去看安迷修。平常和他是死对头的棕发男孩的一双薄荷色眸子中闪烁着迷人的认真。


不知为何,困意一下子消散了。


雷狮想起了前几天凯莉给自己看的雷安的同人文,还有几个新鲜的词。突然就心血来潮,想逗逗这个满脑子骑士道的傻子,打破他眼中那该死的平静。


嘴角弯起了一个危险的弧度,安迷修吓的警钟大作。


“恶党,你想干什么!?”


谁料雷狮状作无辜的耸耸肩,开口道:“没什么,安大班长,就是想单纯的夸夸你。”


安迷修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从雷狮口中能听到什么夸奖的词!?


“安迷修,你真受。”



“啊……对,谢谢……经常有人说我瘦……但其实我还是有肌肉的。”安迷修迟疑的回答。


“……”


“噗。”雷狮一下子就知道了安迷修说的事哪个shou,突然觉得特别想笑,但直觉告诉他不能笑。只能低着头,肩膀一抖一抖的。


“雷狮?”安迷修看着眼前跟发了疯似的男孩,狐疑道。


“咳。没事,安迷修,我祝你以后越来越受。”雷狮真诚的说出祝福。


“嗯?好……谢谢?”安迷修觉得雷狮绝对是今天忘吃药了。但自己相较同龄人来说确实算瘦的。


今天雷狮心情很好。

(并且看了一整天cp楼里的雷安文)


评论(1)

热度(7)